大众将用复古风格的电动汽车取代紧凑型MPV途安

导读大众打算用内燃机修改紧凑型货车的生产线。德国人的关注将放弃三种小众车型-当前的高尔夫将不会有Sportvan版本,Sharan将在一年内停产,而T

大众打算用内燃机修改紧凑型货车的生产线。德国人的关注将放弃三种“小众”车型-当前的高尔夫将不会有Sportvan版本,Sharan将在一年内停产,而Touran车型将在2022年让给ID Buzz电动单箱车。

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弗兰克·韦尔奇(Frank Welch)博士向Autocar介绍了紧凑型面包车系列的变化。专家强调,对Touran的需求在15年中下降了2.5倍,至每年75,000份,并继续下降。为了重新激发对家庭单车的兴趣,大众汽车将放弃该细分市场的内部竞争,并专注于情感设计。

紧凑型面包车Touran的继承者,大众看到了ID Buzz电动单车,其秉承了经典1950 Microbus的精神,具有复古外观。家用微型货车的另一种替代选择,弗兰克·韦尔奇(Frank Welch)称其为七座Tiguan Allspace跨界车。

韦尔奇说,ID Buzz一体机的生产版本不仅看起来很棒,而且比Touran宽敞得多。预计紧凑型货车一次充电的里程将达到600公里。

德国媒体声称ID Buzz系列将以ID.7命名。除载客八人座版本外,该范围内还将出现一辆载货能力为800公斤的电动货车。

假定“绿色”单人驾驶室生产线将配备具有后轮或全轮驱动的单引擎或双引擎发电厂。同样,将为您提供三种不同容量电池的选择。电动紧凑型货车计划于2022年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