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获得F系列皮卡车全转向底盘专利

导读美国认证机构已在F系列皮卡上发布了另一项福特专利。新一代轻型卡车可能会配备转向后轴系统-这是该品牌车型中的首次。全转向底盘在主流公路

美国认证机构已在F系列皮卡上发布了另一项福特专利。新一代轻型卡车可能会配备转向后轴系统-这是该品牌车型中的首次。全转向底盘在主流公路车中的使用始于1980年代,但直到最近,该技术仍是运动和豪华车领域的领域,例如保时捷911,宾利飞驰或兰博基尼Huracan Evo。

该公司与ZF合作,福特试图采取系统的优势,增加可操作性火车和提高在2017年至少在牵引拖车的方向稳定性,而在专利开发工程师被保护的第一次。

福特专利描述了一种创新的电子转向系统和独特的悬架几何形状。此概念类似于ZF开发的电气系统-为了使可完全转向的底盘正常工作,必须调整动力转向,制动模块和后悬架之间的通讯。

福特尚未正式确认新设计的系列使用。这家美国公司的发言人说,专利“不一定表明新的商业计划和产品。”

2002年,通用汽车试图在其大型SUV和皮卡车上引入转向系统。但是,由于需求低,该实验在2005年被终止:设计对消费者来说太昂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