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价值30美元的保时捷Taycan玩具

导读 澳大利亚保时捷发布了一系列受Taycan电动轿车启发的纪念品。最有趣的例子之一是用木头雕刻而成的汽车模型,可以以30美元(1 8万卢布)的价格

澳大利亚保时捷发布了一系列受Taycan电动轿车启发的纪念品。最有趣的例子之一是用木头雕刻而成的汽车模型,可以以30美元(1.8万卢布)的价格购买三种颜色的汽车模型。

Mini Taycan设计极简,有白色,黑色和红色可供选择,车轮采用未上漆的木材。品牌名称印在车辆侧面,引擎盖上的徽标涂有黑色和白色。机器的长度达到12厘米。

Merch也可用于保时捷的老粉丝。例如,带有Taycan风格的T恤衫装在专用的金属盒中。您将需要支付87.55澳元或60美元(约合四千卢布)。

2020年保时捷Taycan日历更贵-售价65美元。

保时捷Taycan于去年9月初首次亮相-该车型同时在加拿大,中国和德国这三个国家/地区首次亮相。就在同一天,在俄罗斯一个电动汽车的价格公布:涡轮增压版的价格为10643000个卢布,而最高端的Turbo S的有761马力的单位- 12943000个卢布。后来,“基本”的价格Taycan 4S与530马力的安装和79.2千瓦时容量的电池出名- 7个793万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