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25万美元的福特野马GT500 Restomod完美融合了新旧

导读它看起来像经典的GT500,但在皮肤下面,它是一款更为现代的运动跑车。虽然您可以轻松地走进福特经销店并按照自己的口味购买全新的野马,但

它看起来像经典的GT500,但在皮肤下面,它是一款更为现代的运动跑车。虽然您可以轻松地走进福特经销店并按照自己的口味购买全新的野马,但您不会找到像二手车市场上待售的众多Restomods一样独特的产品。令人惊叹的2011年福特野马GT敞篷车就是一个这样的例子,尽管一旦您开始查看这位美女的照片,这个标题就会严重误导您,这立即让人回想起电影明星野马GT500名为Eleanor的回忆。这款出售的福特野马由Vanguard Motor Sales提供。

正如广告说明所言,它最初是作为一款相当现代的2011野马GT敞篷车开始的,但经过了惊人的复古改造,成为经典的1967野马Fastback GT500。持久的风格与您期望的所有现代感完美融合。引擎盖下方是5.0升的Coyote V8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动力通过带有3.31档的限滑后端传递到后轮。

与原来的'67野马Fastback不同,该车型配备了巡航控制,牵引力控制,LED室内照明和加热的前排座椅。华丽的车身采用胡椒灰色制成,并带有黑色条纹,让人联想到野马GT500的条纹。当然,这里看到的野马Restomod让我们想起了2000年电影《乱世佳人》中的明星之一埃莉诺(Eleanor),这本来就是1967年的野马GT Fastback,看起来像野马谢尔比GT500。与Eleanor不同,这是一个采用镀铬的20英寸车轮。

根据清单,这款野马Restomod被命名为2011福特野马。底面显然是“绝对原始的”,这并不奇怪,因为它只有16631英里的路程。根据经销商提供的图片和视频,经典的车身面板可以完美地组合在一起。这款特殊机器的价格为249,900美元,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是全新Shelby GT500价格的三倍以上。当然,它离有史以来最昂贵的野马还不算近,但其经典外观和现代基础相结合,使其真正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