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已收集了超过半百万的预订

导读 Cyber​​truck Owners Club论坛发布了有关该模型的预购数量的非官方信息-已经有超过522,000,据称该数据基于 Tesla Cyber​​truck预

Cyber​​truck Owners Club论坛发布了有关该模型的预购数量的非官方信息-已经有超过522,000,据称该数据基于“ Tesla Cyber​​truck预订跟踪表,其中包含实际订单号”。该公司本身未对此信息发表评论。

522,000数字看起来很现实,原因有几个。首先,回到2019年11月,在收到订单的第一个月,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收集了25万份购买电动皮卡车的出价。其次,马斯克在去年年底表示,对该模型的需求“大大超出了我们在三到四年内可以生产的数量”。尽管如此,由于特斯拉从未发布过《赛博卡车》的预订号,因此无法收集有关522,000张预订单上的数据。

论坛上确实存在一个表格,其中包含有关预订的信息:它指示应用程序的发出状态,签发日期,订单号和取件的修改。该表显示,最大数量的客户选择了双引擎版本,带有三个引擎的Cyber​​truck的订单略少。

这与特斯拉在11月发布的报告相符。然后据报道,有17%的客户订购了带有一台电动机的版本,其中有2%-42%和3%-41%的客户订购了该版本。

为了提出购买新颖性的申请,您需要支付100美元(6.3万卢布)。该模型有三个安装选项。基座一个与后轴成本一个马达从39900美元(250万卢布),双引擎版本(每一个马达上的前轴和后轴)- 49900美元(320万卢布),和三发动机(一个-前桥,二-在后)- 69900美元(4.4亿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