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推出面向成熟客户的Continental GTC版本

导读 宾利欧陆GT Mulliner敞篷车将凭借其独特的Double Diamond格栅,前翼子板上的品牌通风孔和带有浮动轮毂盖的22英寸10辐轮圈而脱颖而出。敞

宾利欧陆GT Mulliner敞篷车将凭借其独特的Double Diamond格栅,前翼子板上的品牌通风孔和带有浮动轮毂盖的22英寸10辐轮圈而脱颖而出。敞蓬车的内部设计灵感来自钻石中的钻石概念:座椅和门卡上的装饰对比缝线由两种互补色组成,强调了图案的形状。

每颗钻石是712针,沙龙-400,000,其应用过程的开发花了六个月的时间。此外,中控台首次被铣成菱形。精致的装饰加上照明的门槛,七色环境照明,百年灵磨砂银表和带有20通道放大器的Naim音响系统,可为您提供补充。向买家提供了八种三色室内设计选择。

每辆车都有两个皮套钥匙和一个礼品盒。它们的颜色与选定的室内主题匹配。

可以同时订购V8 4.0(550 hp和770 Nm)和W12 6.0(635 hp和900 Nm)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Mulliner敞篷车。这两个单元都结合了八速“机器人”和全轮驱动:在舒适模式下,推力以38:62的比例分配,在运动模式下为17:83。配备高端引擎的敞篷车在3.7秒内加速至“百公里”,达到每小时333公里的行驶速度;版本以“八”加速到一百只需要四秒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