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罗斯将派往斯巴鲁森林人服务

导读跨界车斯巴鲁森林人2018-2019受到审查:该模型将发送616份模型。根据Rosstandart所说,原因是曲轴箱通风系统阀门出现问题。由于缺陷检测,

跨界车斯巴鲁森林人2018-2019受到审查:该模型将发送616份模型。根据Rosstandart所说,原因是曲轴箱通风系统阀门出现问题。由于缺陷检测,发动机油可进入燃烧室,这是充满了过度烟雾的释放,并且在最坏情况下,一个在发动机功率的降低。作为召回活动的一部分,将对这些车辆进行检查,并在必要时将曲轴箱通风系统阀门更换为新的阀门。汽车制造商负责维修。

斯巴鲁汽车最后一次召回是在2019年12月。它是大规模的,在2005年至2011年之间在俄罗斯市场上销售了42,149册的Forester,Tribeca,Legacy,Outback,Impreza和WRX。然后,对Takata公司的枕头进行了检查,并更换了汽车上的枕头,在发生事故时,枕头可能会炸裂并“击中”驾驶员和乘客的金属结构元件。

在过去一年中,Rosstandart总共批准了139个计划,在该计划的框架内,有65万辆各种品牌的汽车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