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更新的旗舰跨界车长安的价格已经众所周知

导读中国汽车制造商长安汽车宣布了更新后的旗舰CS75跨界车的价格。在国内市场,该车的基本配置及前轮驱动装置的售价为1,399,000卢布。跨界车已

中国汽车制造商长安汽车宣布了更新后的旗舰CS75跨界车的价格。在国内市场,该车的基本配置及前轮驱动装置的售价为1,399,000卢布。

跨界车已经从舒适型开始配置开始,配备了带有七英寸数字显示屏的车载计算机,用于后排乘客的空调和风道,这些都集成在中央控制台中。另外,所有汽车,无论配置如何,都配备有上坡保持系统,制动辅助系统,稳定性控制系统和轮胎压力传感器。

下一个豪华装饰水平也是前轮驱动,但拥有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购买者可以使用具有远程启动功能的智能钥匙,方向盘的高度和范围调节(在基本配置中,只能在高度上调节),后视摄像头。设备清单现在包括巡航控制系统,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加热前排座椅和电动驾驶员座椅。这个版本的价格要贵10万个-1,499,000卢布。

对于全轮驱动车辆,有两种类似的配置。在舒适版中,这辆车的售价为1,579,000卢布。该跨界车缺少巡航控制系统和后停车传感器。取而代之的是,购买者可以使用下降辅助系统和全尺寸备胎。

带四轮驱动的最豪华版豪华轿车的售价至少为1,629,000卢布。除了“初级”装饰级别的所有选项之外,该跨界车还配备了雨水传感器和侧帘式安全气囊,并且驾驶员座椅可以记住位置。

所有分频器的动力装置都是相同的,其更新的CS75取自改革前的版本。发动机舱内装有1.8升涡轮发动机,功率为149.56马力,扭矩为245 Nm(前轮驱动桥为220 Nm),配有六速自动变速器。

尽管该站点已经拥有了所有信息,包括可以在其中购买新产品的经销店,但销售尚未开始。该公司尚未收到更新后的CS75的OTTS文件,该文件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