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将配备三缸混合动力发动机 不带凸轮轴

导读 瑞典科尼赛克为日内瓦准备了两个新物品。其中一个将是Mission 500概念车,据称是由Jesko改装的,另一个是KG12 2 + 2超级跑车,其混合动

瑞典科尼赛克为日内瓦准备了两个新物品。其中一个将是Mission 500概念车,据称是由Jesko改装的,另一个是KG12 2 + 2超级跑车,其混合动力装置基于具有FreeValve技术的三缸发动机而没有凸轮轴。

超级跑车博客的消息来源相信,Koenigsegg KG12 2 + 2将以公司的传统方式制造:低前端,全景挡风玻璃和带有改进的双向同步螺旋铰链的车门。但是,如果没有排他性的解决方案(例如发动机舱的玻璃盖),它将无法做到。

在碳纤维体的深处,KG12将隐藏一个混合动力装置。据传,它基于2.0缸三缸汽油发动机,具有创新的FreeValve技术,并辅以强劲的电动机。预计产量约为1,500马力。变速箱可以是KDD或Jesko的九速“机器人” LST 。

2019年2月,有关类似汽车的信息已经出现:据预测,V8 2.9不带凸轮轴,总输出功率为1065力。也许概念已经改变,新的混合动力柯尼塞格确实将配备三缸发动机。

去年展示的科尼赛克耶斯科(Koenigsegg Jesko)配备了5.0升V8,带有双陶瓷轴承涡轮增压器和可选的空气系统,以消除涡轮滞后现象。

当使用常规燃料时,该装置的输出为1280马力,生物乙醇E85-1600马力。在5100 rpm,1000 Nm时可提供1500 Nm的峰值扭矩-在2700-6170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