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车推迟了3级自动驾驶的发布

导读 由于法律上的不确定性,第四代奥迪A8将错过越野式自动驾驶功能。当前的奥迪A8似乎将错过其备受赞誉的Traffic Jam Pilot引人注目的自动驾

由于法律上的不确定性,第四代奥迪A8将错过越野式自动驾驶功能。当前的奥迪A8似乎将错过其备受赞誉的Traffic Jam Pilot引人注目的自动驾驶系统。

当第四代轿车旗舰店于2017年推出时,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诺将在几年内在允许的管辖范围内增加3级自动驾驶的选择权。

奥迪技术开发主管Hans-Joachim Rothenpieler告诉 《欧洲汽车新闻》:“目前,没有适用于3级自动驾驶的法律框架,并且无法在量产车中的任何地方实现这种功能的认证”。

结果是,“我们不会在目前的奥迪A8车型中看到带有其最初计划的3级功能的交通堵塞飞行员,因为[它]已经经历了其模型生命周期的很大一部分”。

启用奥迪的Level 3系统后,驾驶员就可以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将视线移开道路,从而可以观看视频或阅读报纸。

自治仅在高速公路上可用。如果汽车检测到无法处理的情况,则会提示驾驶员采取控制措施。

Level 3系统与Tesla,Cadillac和Nissan的Level 2驾驶员辅助系统不同,因为它们要求驾驶员注意道路并可能在没有提示的情况下进行干预。

对于2级系统,对汽车安全操作的法律责任完全是驾驶员的责任–当3级系统被激活时,责任将转移给制造商。

考虑到围绕Level 3系统的法律复杂性,一些汽车制造商和技术公司计划完全跳过它,并继续使用Level 4和Level 5全自动驾驶汽车。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电动BMW iNext跨界车目前预计将包含3级自动驾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