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的EPA范围是故意保守的

导读 当保时捷 Taycan宣布其不良的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系列产品时,由于所有错误的原因而成为头条新闻。EPA表示,基本的Taycan Turbo每次充电

当保时捷 Taycan宣布其不良的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系列产品时,由于所有错误的原因而成为头条新闻。EPA表示,基本的Taycan Turbo每次充电可行驶324公里,而功能更强大的Turbo S则可行驶309公里。

就背景而言,特斯拉Model S以远程加长(Lang Range Plus)的名义拥有630公里的EPA声明,而性能模型提供了560公里的声明声称。

EPA文件显示,保时捷推出的射程比预期的要短,因此自愿选择了更保守的数字。

EPA的《燃油经济性指南》电子表格指出:“综合航程从200英里(322公里)自动降低。”

这意味着Taycan的EPA等级比原先的等级高出13公里,降低了4%。

保时捷发言人卡尔文·金(Calvin Kim)告诉《汽车与驾驶员》,该公司使用了在德国保时捷研发中心实现的309公里,而不是EPA测试完成的322公里。

金解释说,该汽车制造商还将Turbo车型的续航里程降低了一英里,以至于“向下舍入”。

保时捷表示,Taycan上可用的最大电池组的总电量为93.4 kWh,只有83.7 kWh的可用容量,以保持健康。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EPA标准比欧洲使用的欧洲全球轻型协调统一车辆测试程序(WLTP)测试周期或澳大利亚引用的更宽松的NEDC测试严格。

保时捷Taycan预计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在澳大利亚上市,并提供4S,Turbo和Turbo S变体。

在WLTP上,声称的行驶里程分别为303公里,348公里和330公里。

任何汽车制造商都可以出于任何原因降低其EPA燃料或范围的数字。

现代汽车选择将Kona Electric跨界车的要求从424公里降低到416公里,而特斯拉Model 3 Long Range数字则自愿降低了16公里到51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