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年雪佛兰C10是自定义皮卡的一种软方法

导读在整个11月中,我们用一些最疯狂的雪佛兰C10炮轰了您。我们这样做是因为上个月我们选择庆祝领结汽车制造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不再谈论

在整个11月中,我们用一些最疯狂的雪佛兰C10炮轰了您。我们这样做是因为上个月我们选择庆祝领结汽车制造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不再谈论半吨C / K。我们会在12月继续发掘有趣的皮卡,因为,您似乎很喜欢它,并且因为现在我们正在庆祝皮卡(除其他外)作为庆祝月的一部分。

毫无疑问,C10如今又回到了皮卡车领域的支柱。目前,它已成为自定义场景中的主要参与者,即使我们没有统计数据来证明这一点,我们也可以肯定,它是自定义商店或个人用来实现其形象的最理想平台之一想像力。

一般而言,自定义C10的外观更具侵略性,它将以一些疯狂的硬件,颜色或配件给围观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外观和修饰方面,我们这里的产品比大多数产品都柔软。

卡车在橙色内部饰有白色外部(带有橙色条纹),看起来几乎无害,支撑在子午线轮胎上的拉力车轮上。

但是,柔和的外观是欺骗。卡车在发动机罩下隐藏着一个引擎怪兽,一个454 ci(7.4升)单元。在此特定应用中,我们没有相关的规格,但这样的大型发电厂以其功能而著称,尤其是在通过4速手动变速器进行控制时。

像许多其他同类产品一样,这款C10也可以出售。在这种特殊情况下,销售意味着它将在本周末结束时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Mecum手中落槌。拍卖行没有提及希望获得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