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正在为首映做一个全新的模型

导读摩根汽车公司将在日内瓦展示一种全新的车型。首次公开亮相将于3月3日展览的第一天。到目前为止,对该新产品知之甚少-该公司表示该车将配备

摩根汽车公司将在日内瓦展示一种全新的车型。首次公开亮相将于3月3日展览的第一天。到目前为止,对该新产品知之甚少-该公司表示该车将配备四缸发动机,作为一种选择,将为客户提供手动变速器。这种新颖性将基于CX代铝制平台。

这个英国品牌没有透露任何更详细的信息。但是,根据预告片判断,传统外观不会发生根本变化,并且汽车将保留公司设计的所有功能。

也许,我们在谈论的是长寿的Morgan Plus 4品牌的概念继任者,今年1月中旬,该公司发布了告别版本,从而结束了钢制底盘上的跑车时代。

Roadster Plus 4于1950年开始生产,在接下来的70年中,这些汽车的设计没有发生重大变化-直到最后一天,甚至保留了乘客舱周围的木制车架。

在禧年特别版的发动机舱中,有一个熟悉的两升四缸发动机,其功率从156马力提高到182马力。否则,发电厂没有任何变化-变速箱仍然是机械式5速变速箱,而驱动器是后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