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的大众途锐R插入电源插座

导读途锐系列中最强大的SUV大众途锐R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在预定于3月3日发布新产品之前不久,该公司就该模型的各个方

途锐系列中最强大的SUV大众途锐R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在预定于3月3日发布新产品之前不久,该公司就该模型的各个方面透露了有关“已收费”的一些详细信息。

途锐R收到了混合动力装置,其中包括汽油三升的“涡轮六缸”和电动机。它们的总输出为462马力和700 Nm的扭矩。SUV提供了全轮驱动系统和八波段“自动”系统。根据初步数据,可以为途锐R提供自适应悬挂。

SUV具有多种驾驶模式,包括纯电动。容量为14.1千瓦时的电池足以覆盖45公里的距离,最大速度为每小时140公里。该模型的其他动态特征仍然保密。

大众途锐R将于2020年底进入欧洲市场,价格将在发布前宣布。

在俄罗斯市场,功能最强大的途锐配备了三升V6发动机,容量为340马力。这种SUV的最高速度被限制为每小时250公里,并且从零加速到“百速”需要5.9秒。您可以以5,159,000卢布购买具有这种安装方式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