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TT是世界上第一辆货车

导读爱尔兰的福特公司今年将庆祝它的100岁生日——TT也是,据说它是世界上第一辆货车。为了纪念这种情况,8月底将举行一个大型的福特节,届时将

爱尔兰的福特公司今年将庆祝它的100岁生日——TT也是,据说它是世界上第一辆货车。为了纪念这种情况,8月底将举行一个大型的福特节,届时将出现TT式的例子。

TT型于1917年推出,基于T型,但具有更重的车架和后轮轴,这使它成为福特专门制造的第一辆单吨卡车。客户买的时候就是一个开放式的底盘,然后客户可以把货物平台面积调整到自己需要运载的任何货物。

它最初在美国制造,但在20世纪20年代,福特TT TT也在科克组装,工厂在那里庆祝其100周年纪念日。

TT车型的更多细节是它是一辆双座出租车。这辆车比T型车更长更结实,车头有个手摇曲柄可以发动。它还为车主提供了给轮胎充气的机会,而不是在每个角落都有实心橡胶。

爱尔兰福特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CiarnMcMahon表示:“在我们进入爱尔兰一百周年之际,也很高兴庆祝第一辆商用车诞生一百周年,因为福特公司推出了TT车型。现代TT运输车辆与原始运输车辆相距100万英里,但它们今天的工作与100年前基本相同,从而提供了一种保持企业运转的灵活方式。没有商务车!”

还有别的吗?

想要近距离亲眼目睹TT原型车的商业车迷们,应该在8月27日周日前往科克县Ballinascarthy附近的亨利福特家族祖传农场参加福特100节。西科克老耕作和脱粒协会组织的活动将包括T型、TT型和大型福特森拖拉机,其中许多都是在科克福德工厂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