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制作两辆小型货车

导读梅赛德斯(Mercedes)正在制作两辆小型货车,间谍摄影师发现其中一辆正在接受测试。虽然尚不明确发现哪个版本,但梅赛德斯将在2021年下半年发

梅赛德斯(Mercedes)正在制作两辆小型货车,间谍摄影师发现其中一辆正在接受测试。虽然尚不明确发现哪个版本,但梅赛德斯将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重新设计的Citan。随后将在2022年初发布全新的T-Class。

梅赛德斯遵循Vito和V-Class率先提出的策略,这两种车型在很大程度上将相同。在这种情况下,Citan将针对企业,而T级将针对私人消费者。

去除了底漆后,照片显示即将到来的面包车将具有带有明显星徽的三杠格栅。我们还可以看到圆形雾灯,宽阔的进气口和带有集成LED的后掠大灯。

厢型车的侧面很温顺,但车身弯曲且后门滑动。该模型还具有相对平坦的车顶,时尚的铝合金轮毂和垂直尾灯。

梅赛德斯并没有对面包车说太多,但Citan可能有塑料保险杠和相配的车身覆层。另一方面,T级将避开覆层,并采用涂有油漆的保险杠。

尽管还有许多问题,但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合作开发了Citan和T-Class。因此,它们将被重新设计为雷诺Kangoo的版本。

发动机选项尚未得到确认,但是我们可以期待各种各样的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梅赛德斯(Mercedes)也已经确认会有电动版本,但目前对它们知之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