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田陆地巡洋舰地平线与V8柴油是限量版澳大利亚特别版

导读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将越来越地平线治疗下下,其包括内部和外部更新风格的宿主,在一个包,将被限制为400倍的例子。它定于2021年3月推出,起价

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将越来越地平线治疗下下,其包括内部和外部更新风格的宿主,在一个包,将被限制为400倍的例子。它定于2021年3月推出,起价为131,896澳元(折合99,528美元),以LC200撒哈拉等级为基础,为格栅,黑色大灯包围和熏制的铬雾灯包围增加了深色饰面。显示“ Land Cruiser”徽标和后方“ Horizo​​n”徽标的水坑灯使外观更加美观。

座舱采用黑色皮革装饰,还具有黑色装饰,镀铬装饰和门卡上的高端缝线。在其他地方,旗舰丰田SUV配备功率可调的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9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卫星导航系统,带DVD播放器的后座娱乐系统,高级音频和无钥匙进入和进入。还包括Toyota Safety Sense驾驶辅助套件,包括主动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带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盲点监控器,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等。

新的特别版陆地巡洋舰的动力是4.5升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它可输出200 kW(272 PS / 268 HP)和650 Nm(479 lb-ft)的扭矩,并与具有顺序换挡功能和低速比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Multi-Terrain Select增强了其在人迹罕至的地方的驾驶能力,而完全独立的悬架确保了在沥青路面上的舒适行驶。

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和市场副总裁肖恩·汉利说:“作为澳大利亚最畅销的大中型SUV,不乏陆地巡洋舰,新的地平线特别版为客户提供了视觉上更具特色的吸引力。” “凭借其定制的样式和优质的氛围,Horizo​​n特别版在穿越辛普森沙漠时同样可以在城市度过优雅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