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现在准备开始为当地市场推出紧凑型车的全轮驱动版本

导读 随着新一代Note最终在日本抢购,日产现在准备开始为当地市场推出紧凑型车的全轮驱动版本。Note e-Power AWD配备了品牌的e-Power电动动力

随着新一代Note最终在日本抢购,日产现在准备开始为当地市场推出紧凑型车的全轮驱动版本。Note e-Power AWD配备了品牌的e-Power电动动力总成,带有两个电动机,每个轴上一个,从而改善了在光滑表面上的抓地力,比两轮驱动车型更高的输出和更好的整体性能。

与传统的混合动力车不同,在传统的混合动力车中,发动机和电动机都为车轮提供动力,而HR12DE 1.2升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仅充当增程器,为电池充电。该车还具有再生制动功能,可在减速过程中回收能量,并将其存储在电池中以备后用。

日产尚未完全详细介绍Note e-Power AWD系列产品,但它将与所有的风铃作为其两轮同胞车型一起发布,包括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盘以及一系列驾驶员辅助装备。但是,他们确实披露了它将提供两个等级的S Four和X Four。起价分别为2,288,000日元(22,106美元)和2,445,300日元(23,626美元)。

至于上个月发布的2021 Note 2WD,它今天在日本开始销售,并提供三种装饰级别。该系列从基础S开始,售价为2,029,500日元(19,609美元),而中档F和顶级X的价格分别为2,054,800日元(19,853美元)和2,186,800日元(21,12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