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可爱的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投产

导读 Micro Mobility宣布已经对其可爱的小型EV Microlino 2 0进行了首次底盘测试。该公司表示,这意味着Microlino将准备在2021年投入生产。Mi

Micro Mobility宣布已经对其可爱的小型EV Microlino 2.0进行了首次底盘测试。该公司表示,这意味着Microlino将准备在2021年投入生产。Micro说,完整的第一个原型将很快完成,但是目前,一个裸机壳正在测试中。该公司已经在Facebook上发布了该测试的录像。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与Microlino 1.0相比,首批测试已经显示出在操纵性和舒适性上的巨大改进。”

最终将在该底盘上构建的原型将是第一款具有所有部件的完整汽车。那将包括一个可折叠的屋顶,灯和内部。

总之,微Mobilit ÿ计划建造5个原型。它预计每个原型的建造将花费几个星期。它还宣布,您在图片中看到的仪表板和外部照明元件也将成为完整的生产模型。

如果您对设计感到熟悉,那可能是因为它受到了宝马Isetta的启发,或者可能是因为Microlino的法律历史很艰难。实际上,对于Micro Mobility来说,这听起来真令人沮丧,后者在2015年雇用了一家意大利公司来生产Microlino。

在开发过程中,这家意大利公司被Artega收购。该公司原本应该制造Microlino,但在2019年推出了Karolino,这是一种可疑的相似且法律上不够明确的微型汽车。

在2019年,法院发现这些设计不够鲜明,并阻止了Artega生产Karolino。这一切都意味着Micro Mobility现在可以改善Microlino的生产。

两人座被称为“摩托车和汽车之间的理想组合。“这也表明该公司在Microlino上做广告,说它有足够的空间容纳“ 2个成年人和3个啤酒箱”。

每次充电可达到200公里,每小时90公里(56英里)。那是因为它的重量仅为513千克(1,130磅)。基本价格显然将在12,000欧元左右(与法国的菲亚特熊猫混合动力车价格大致相同)。

Micro Mobility今天还宣布,奥迪德国首席营销官,德国MINI前负责人汉斯·彼得·克莱宾德(Hans-Peter Kleebinder)已加入其顾问委员会。他是该公司在德国的第一位测试驾驶员,将帮助Micro顺利推出Microl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