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rth的新吉尼斯世界纪录无可厚非

导读Abarth设法为您不知道并且可能不在乎的事物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那么,这次他们是怎么做的,将自己的名字写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上?

Abarth设法为您不知道并且可能不在乎的事物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那么,这次他们是怎么做的,将自己的名字写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上?他们建立了一个Facebook页面,并与他们的粉丝群联系,上传他们的汽车照片。

在一个小时内,Abarth的所有者上传了868张骑行影像。这使他们获得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数字聚会”的记录。

作为“ Abarth数字日”的一部分,该活动促进了社会疏远,来自意大利“ Tutto esaurito”广播节目的Ylenia Baccario参加了直播,并与DJ Fabio Liuzzi一起直播了现场直播。数字创作者Ema Motorsport主持了Officine Abarth的现场表演,向在线观众展示了Scorpion品牌的一些罕见旅程。

Abarth在全球拥有87个官方俱乐部,会员超过5,000个,而其他俱乐部则属于“蝎子”社区,该社区在EMEA(欧洲,中东,非洲)地区活跃了四年。

阿巴特(Abarth)最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诞生两年之后,他们成功实现了“最快的数字,八辆,两辆车之间的五倍”。当时,他们使用了特技车手Alastair Moffatt的股票124 Spider,该蜘蛛在45.66秒内成功做到了这一点,后者还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其他头衔。他的成就包括“最紧密的反向平行停车区”和“最紧密的单个平行停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