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现代圣达菲定价公布

导读在2021现代圣达菲语出惊人,当它在10月推出,其严重刷新外观造型。由于几次重大升级,内饰也受到了关注。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发现了满载圣达

在2021现代圣达菲语出惊人,当它在10月推出,其严重刷新外观造型。由于几次重大升级,内饰也受到了关注。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发现了满载圣达菲书法大致相同的成本为宝马X3,今天韩国汽车制造商曾透露全定价为所有的内饰水平。

基本型号 Santa Fe SE 的起价为 28,025 美元,包括 1,17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与即将推出的型号相比,这仅增加了 575 美元。添加全轮驱动将价格提高到 29,725 美元。沿着修剪阶梯向上移动,带有 FWD 的 SEL 起价为 29,825 美元,但从那里开始显着增加。

起价为 39,775 美元(全轮驱动为 41,475 美元),Limited 搭载 2.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 277 马力和 311 磅英尺扭矩,而不是自然吸气的 2.5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91 马力和 182 磅英尺。下面的两个装饰。两台发动机均与八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对。

最后,顶级的 Calligraphy 仅适用于涡轮增压四轮驱动和四轮驱动,19 英寸轮毂的起价为 43,275 美元,20 英寸轮毂的起价为 43,475 美元。正如我们前几天所指出的,Santa Fe Calligraphy 的价格与新款 2021 款 BMW X3 sDrive30i 的价格几乎相同,后者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43,000 美元,AWD 版本为 45,000 美元。当然,这些是基本的 X3,但仍然是;现代已经达到了宝马的定价。

Santa Fe 标配了许多信息娱乐、便利和安全功能,包括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性、前方防撞、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一个 10.25 英寸的屏幕取代了去年的 8 英寸屏幕,并且有一个新的细分市场领先的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显示屏。

现代表示,即将推出的 Santa Fe Hybrid 和 PHEV 车型的定价将在明年临近发布日期时公布。阿拉巴马州制造的 2021 年 Santa Fe 内燃机车型将于本月到达经销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