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X-Trail是热门类别中的热门卖家

导读日产X-Trail是热门类别中的热门卖家。起价为29,890美元,不含上路费用。该2020日产奇骏是在10个变种,从定价范围可$二九八九零前在道路上的

日产X-Trail是热门类别中的热门卖家。起价为29,890美元,不含上路费用。该2020日产奇骏是在10个变种,从定价范围可$二九八九零前在道路上的费用为汽油前轮驱动ST手动到$四八三四○ 上的道路之前,为全轮驱动 涡轮增压柴油TL。

第三代日产X-Trail于2013年发布,在中型SUV领域继续表现出色,约占销售额的11%。

发动机

2020年日产X-Trail配有两个汽油发动机。

底座ST 手册具有2.0升汽油与106kW和为200Nm。

所有其他汽油型号均配备2.5升四缸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26kW和226Nm,并配有无级变速器(CVT)。

的TS和TL模型配有2.0升涡轮增压柴油提供130千瓦和380NM。

2020年日产X-Trail的价格和规格

燃油经济性

2020年的前轮驱动Nissan X-Trail手册在联合循环中使用8.2L / 100km。

有趣的是,2.5升前轮驱动变型中,配有CVT作为标准,是更省油-饮用7.9L / 100km的为五座模型和8.1L / 100km的用于七座。

的全轮轮驱动的2.5升饮料在8.3L / 100km的。

X-Trail系列中最经济的车型是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根据车型的不同,它需要6.0L / 100km或6.1L / 100km。

外型尺寸

2020日产奇骏措施4690mm长,1740毫米高大1820毫米宽,具有2705毫米轴距。

奇骏重量1425公斤为基的2.0升,并在顶部出来1664kg的范围,突破涡轮增压柴油。

五座日产X-Trail的后备箱行李箱容量为565L(后排座椅向上),折起时为945L。

对于七座车型,行李箱的行李箱容量仅为135升(三排都到位)。

当第三行折叠时,该数值升至445L,而两行均变平时,该数值升至825L。

日产X-Trail的ANCAP安全等级为五星级。

所有X-Trail车型均标配有自动紧急制动(AEB),倒车摄像头和黄昏感应大灯。

您必须加大范围,以获得具有行人检测,全景观察,盲点监视,后方交通警报,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的A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