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和现代开发智能变速系统

导读起亚汽车和现代汽车宣布了世界上第一个预测变速系统。它根据来自导航系统,摄像机和自适应巡航控制雷达的数据选择最佳序列。复杂命名的信息

起亚汽车和现代汽车宣布了世界上第一个预测变速系统。它根据来自导航系统,摄像机和自适应巡航控制雷达的数据选择最佳序列。复杂命名的信息通信技术(ICT)联动排班系统由变速箱控制单元(TCU)和基于人工智能的特殊软件组成。TCU的任务是实时处理从3D导航获得的数据-这是道路的高度,坡度和曲率-摄像机和巡航控制雷达。

根据收到的信息,软件算法将选择最佳换档方案。例如,如果需要平稳地减速并且前方车辆以均匀的速度行驶,它将把变速箱切换到空档,或者在进入高速公路时它将打开运动模式,以使驾驶员更容易加入水流。在转弯时,ICT可以将换档减少43%,将制动减少11%。

在2012年宝马集团创新日活动中,德国人展示了类似的系统,即预测变速技术,它在自动变速箱上增加了“视线”,并从导航系统中提取数据。例如,她可以“看到”转弯和回旋处。首先,“智能”变速箱出现在劳斯莱斯的幽灵号上,然后进入7系轿车。

此外,ICT可以用电动机制动。当系统检测到颠簸(例如警官躺着,倾斜或允许的最大速度变化)时,将激活该模式。将来,该系统的功能将扩展:例如,它将学习与交通信号灯“通信”并适应“绿浪”中的运动。

现代汽车早些时候展示了新的RANC主动降噪系统,该系统在抵抗驾驶时进入车厢的多余声音方面更为成功。RANC单元使用加速度计的数据计算振动载荷的参数,中央计算机分析来自道路的噪声。而且,分析是针对驾驶员,乘客和第二排座椅实时进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