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的现代圣达菲没有第三排

导读 在2021现代圣达菲刚刚抵达美国,体育戏剧性的换装,改组后的客舱,新的安全技术,更多的载货空间,并在的形式,甚至新的动力总成2 5L涡轮增

在2021现代圣达菲刚刚抵达美国,体育戏剧性的换装,改组后的客舱,新的安全技术,更多的载货空间,并在的形式,甚至新的动力总成2.5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新的混合变种。它可能不是完整的重新设计,但仍代表着重大更新。但是,没有改变的一件事是座位数。圣达菲仍然只提供两排座位,三排“圣达菲XL”在2021年还没有回归。在最近与媒体的通话中,现代汽车解释了为什么会这样。

现代说,简而言之,不带回圣达菲XL的决定是受客户研究驱动的。

“我们研究了很多东西,” Santa Fe产品经理Trevor Lai解释说。“我们所做的研究表明,购买第三排座位会对我们的买家不利。它不能为任何满足感提供足够的伸腿空间。”

对于那些需要第三排的买家,现代汽车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对于适当的三排体验,我们确实有受欢迎的现代木栅,”赖说。“这不仅为第三排提供了更大的空间,而且为货物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尤其是在部署了第三排的情况下。这是现代提供的不妥协的三排。”

当然,升级到Palisade的价格会大幅上涨,从圣塔菲的起始MSRP的$ 28,025到Palisade的$ 32,525的价格。但是,尽管现代本身不提供第三排较小的中型车,现代汽车集团内的另一个品牌却提供。

赖说,起亚索伦托表示:“我们注意到我们的姊妹公司选择了第三排。” 与现代汽车一样,起亚也有较大的中型车Telluride,但该品牌仍决定将新款Sorento作为七人座车型提供,起价为29,390美元。无论从任何客观角度来看,都可以肯定后座非常狭窄。我们认为这就是现代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