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1500TRX投入生产第一个慈善拍卖模型

导读 该公羊1500 TRX是最极端的拾音器有史以来的一个,它的正式生产为一体的第一款车型已经下线,在密歇根州的装配生产线。毫不奇怪,第一辆卡

该公羊1500 TRX是最极端的拾音器有史以来的一个,它的正式生产为一体的第一款车型已经下线,在密歇根州的装配生产线。毫不奇怪,第一辆卡车是Launch Edition,它将在不久的将来拍卖给慈善机构。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但由于TRX的限量运行在不到三个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所以它可能带来一笔可观的收益。

作为更新,价格为$ 92010的 Ram 1500 TRX发行版 具有独特的Anvil Grey外观,带有车身侧面图形和18英寸带beadlock功能的车轮,包裹在35英寸的Goodyear轮胎中。特别版还具有碳纤维装饰,全景天窗和19扬声器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

卡车还配备了加热和通风的皮革座椅,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12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后视镜,便利设施还不止这些。

与标准型号一样,Launch Edition具有增压的6.2升V8,可产生702 hp(523 kW / 712 PS)和650 lb-ft(880 Nm)的扭矩。它连接到八速自动变速器和标准的四轮驱动系统。这使TRX可以在4.5秒内从0-60 mph(0-96 km / h)加速,以108 mph(174 km / h)的12.9秒运行四分之一英里,并达到118 mph(190 km)的最高速度/H)。

除了功能强大的发动机外,TRX的外型还具有侵略性,其挡泥板和火炬都更宽。它还配备了冲压空气发动机罩,独特的格栅和重型钢制前保险杠。拉姆说,其他亮点还包括加固的车架,2英寸(51毫米)的举升装置和带有非常规生产型车辆最大后弹簧的越野集中式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