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已经在测试高性能BRZ吗

导读 在2022年斯巴鲁BRZ刚刚向世界推出之后,一个有趣的原型已经在日本进行了间谍测试。据了解,这些照片是在斯巴鲁基于BRZ的Super GT汽车在赛

在2022年斯巴鲁BRZ刚刚向世界推出之后,一个有趣的原型已经在日本进行了间谍测试。据了解,这些照片是在斯巴鲁基于BRZ的Super GT汽车在赛道上的最近拍摄日拍摄的。拍摄当天还展示了新型BRZ的原型,该原型沐浴在迷彩中,看上去与上个月向世人展示的汽车略有不同。

最引人注目的是,这款BRZ原型车的前保险杠经过了改进,其中包括一个细微的分离器,在两侧均带有小翼,从而为跑车增添了些许侵略性。该车在侧裙和后保险杠上还包括一些附加的小翼。

有几种可能性可以解释为什么斯巴鲁会使用这些新组件来测试BRZ。第一种可能性是,斯巴鲁将出售这些航空零部件,作为标准BRZ车型的选装配件,从而为客户提供使他们的汽车更具运动感的东西。或者,斯巴鲁有可能像上一代BRZ一样,在汽车的tS变型上进行研究。确实,该原型机的黑色小翼与旧式BRZ tS的特征非常相似。

最终的可能性是,我们正在研究成熟的BRZ STI模型的早期原型,但不幸的是,我们认为这种可能性很小。

在标准形式下,2022 BRZ配备自然吸气的2.4升平四发动机,转速可达到7,000 rpm,可提供228 hp的功率和184 lb-ft的扭矩。潜在的tS模型可能会受益于悬架和制动升级,而STI变体将不可避免地沿强制感应路线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