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上海超级工厂开始建造Y型车

导读虽然汽车制造商本身尚未正式确认这一消息,但工厂的无人机录像显示,工厂内有数十种新鲜生产的ModelY。这段视频是在特斯拉宣称计划于2021年

虽然汽车制造商本身尚未正式确认这一消息,但工厂的无人机录像显示,工厂内有数十种新鲜生产的ModelY。这段视频是在特斯拉宣称计划于2021年初在上海开始生产Y型车之后发布的。显然,它的推出要比那早一点。

Electrek声称,工厂生产的首批Model Y将会交付给当地的特斯拉员工,以确保该汽车制造商在开始向广大公众交付之前解决所有质量控制问题。

人们认为,上海生产的Y型轿车与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的总厂目前生产的Y型轿车基本相同。相比之下,将在柏林生产的欧洲市场Model Ys将采用新型前后单件铸件,更重要的是,利用该公司的新型“ 4680”电池组,据说其能量容量可提高五倍,范围提高了16%。这些电池单元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们是表格,这意味着特斯拉已删除了通常用于在电池单元及其供电之间建立连接的选项卡。

该Y型有望成为该公司在中国最畅销的机型。实际上,一位分析师建议,一旦入门级变种开始销售,特斯拉就可以每月销售多达30,0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