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下一代7系极有可能在2022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

导读 无论是全新的2022 BMW 7系车型还是全电动i7,原型车似乎都表明这两种变体将具有相同的外观设计,并且可能具有相同的内饰。请注意,这是Ko

无论是全新的2022 BMW 7系车型还是全电动i7,原型车似乎都表明这两种变体将具有相同的外观设计,并且可能具有相同的内饰。请注意,这是Kolesa提供的数字渲染,而不是描述宝马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官方图像。但是,正如原型机在最近几个月向我们展示的那样,新的7系列将具有有些保守的形状和看似奇怪的前端。

新型豪华轿车可能配备或不配备前照灯,但前装饰板的整体风格可能与宝马的产品不同。

该图具有明显的前端,因为格栅和前灯看上去都比我们过去所看到的要低。前灯的形状仍是未知的,但它们很容易类似于这些图像中看到的形状。至少,他们的定位似乎是正确的。

转到配置文件,渲染器很好地捕获了下一代7er / i7的整体形状,该形状可能有点过于方形-至少与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EQS这样的东西相比。至于平开门把手,它们也是包装的一部分,很可能会进入量产版。

从我们看到的情况来看,后端似乎具有拉长的尾巴,看起来可能不像它们在渲染中那样,但是它们也不远。

宝马的下一代7系极有可能在2022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i7变种将与梅赛德斯EQS以及全新的全电动Jaguar XJ展开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