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擎吉普车出现在销售中需要从插座处充电

导读 吉普大司令(Jeep Grand Command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该品牌的首款可从市电充电的越野车,其在中国的销售开始了。该车配备了三个引擎:一

吉普大司令(Jeep Grand Command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该品牌的首款可从市电充电的越野车,其在中国的销售开始了。该车配备了三个引擎:一个汽油“涡轮四缸”和两个功率不同的电动机。SI-EVT电厂的峰值功率达到265马力。

Grand Commander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基础是与普通版本相同的2.0升涡轮发动机,可产生230马力(扭矩-311 Nm)。传统的内燃机由两个电动机辅助:121 hp(315 Nm的扭矩)和90 hp(115 Nm的扭矩)。

SUV能够以四种模式行驶:根据NEDC循环,在“纯”电牵引下具有70公里的动力储备;在ICE-电动机模式下,当功率较低的电动机作为发电机时,在发动机制动模式下,当两个电动机都“存储”能量并达到最大功率时动态运动模式。

吉普声称其电池容量为12.95千瓦时,并保证在两个小时内从传统的220伏插座对混合动力车充满电。从外部看,Grand Commander PHEV实际上与普通SUV没什么不同:混合动力车具有轮辋的原始设计,额外的充电口和行李箱盖上的铭牌。容量不受影响:在七人座配置中,有用容积达到775升。

吉普大指挥官PHEV的基础售价为人民币31万元(按当前汇率约合282万卢布),但设备丰富:“基础”包括LED光学元件,全景车顶,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7英寸媒体系统显示屏和皮革内饰...

在中东地区以外,还将出现可充电吉普混合动力车:新的大切诺基和沃戈纳SUV系列将采用类似的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