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X为2020年提供了更多的内涵

导读 作为一款舒适安静的超小型 SUV,菲亚特 500X 为 2020 年提供了更多的内涵。在前几年,500X 散发出亲和力,但缺乏支持它的性能。然而

作为一款舒适安静的超小型 SUV,菲亚特 500X 为 2020 年提供了更多的内涵。在前几年,500X 散发出亲和力,但缺乏支持它的性能。然而,由于最近的引擎移植,500X 不仅仅是风格。

2020 500X 的引擎盖下是 1.3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它不是高耸的动力装置,但 1.3 升发动机确实让驾驶 500X 变得愉快。菲亚特也推出了标准的全轮驱动。在内部,座椅舒适且支撑性强。而在高速公路上,500X 安静平稳,可以轻松熨平颠簸路面和瑕疵。

但 500X 并非没有问题。例如,货物空间只是平均水平,燃油经济性低于该细分市场。更重要的是,500X 在价值方面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案例,它的价格高于大多数同等装备的竞争对手。

因此,本田 HR-V 和马自达 CX-3 等竞争对手在财务上更有意义。您可能还想看看 Jeep Renegade,它在机械上与菲亚特相关,并提供更多的越野能力。但总体而言,500X 具有足够的性能和式的华丽,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