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雷克萨斯RC350

导读 走到 2020 款雷克萨斯 RC 350 前,很容易被它的运动造型和比例所震撼。其锐利褶皱的皮肤,在长引擎盖上绷得紧紧的,以及低矮的行驶高

走到 2020 款雷克萨斯 RC 350 前,很容易被它的运动造型和比例所震撼。其锐利褶皱的皮肤,在长引擎盖上绷得紧紧的,以及低矮的行驶高度给人一种高性能双门轿车的印象,可以与来自德国的最好的跑车相抗衡。但你错了。

相反,RC 350 在性能方面接近尾声。作为回报,你会期望它有利于舒适而不是运动能力。但这也不完全正确,因为 RC 在该类别中并不享有显着优势。考虑到这一点,RC coupe 最好被认为是一款体面的豪华双门轿跑车,带有一丝风格。

我们因其精心打造的内饰、安静的行驶和平稳的 V6 发动机而授予 RC 350 分,但我们因其令人沮丧的信息娱乐界面和小巧的后座而扣分。您可能还喜欢雷克萨斯对 RC 的定价比类似配备的豪华轿跑车低数千。但即使考虑到 RC 350 的价值,它也没有超越奥迪 A5/S5、宝马 4 系和梅赛德斯-奔驰 C 级的全面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