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调整按钮在哪里

导读后视镜调整按钮在哪里?后视镜调整按钮有些车型在方向盘左下方,有些在左前门把手的位置上,每个车型都不一样吧:我们要找到自己车子

后视镜调整按钮在哪里?后视镜调整按钮有些车型在方向盘左下方,有些在左前门把手的位置上,每个车型都不一样吧:

我们要找到自己车子上调节后视镜的按钮,有的是旋转的,有的是按键的,在调后视镜之前,首先要调好我们的坐姿,怎么坐着舒服怎么来,然后再调整倒车镜,在调后视镜之前我们要先把车子通电,不然你的车上的按钮是不管用的;

先说左后视镜,在调后视镜的时候,我们要要以地平线为准,地平线在江面中间,车身占据镜面的1/4,这样调解的话我们的视线就比较大,开过了盲区比较的小,而且开车的时候就更加的安全;

两个后视镜的调法也有所不同,右边的后视镜在调节的时候要以地平线为基准,车身同样占据后视镜的1/4,但是竖向调节就不同了,天空占1/4的镜面,地面占3/4的镜面,这样调节可以让我们的视线变得更好,车内的后视镜也是以地平线为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