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争对手起亚狮跑将在2020年到达俄罗斯

导读 广汽汽车具有第二代传祺GS4 SUV的特点。该品牌在当地市场的畅销书已经扩大,在外观上已进行了认真的更新,并获得了一个全新的沙龙。在中国

广汽汽车具有第二代传祺GS4 SUV的特点。该品牌在当地市场的畅销书已经扩大,在外观上已进行了认真的更新,并获得了一个全新的沙龙。在中国的销售将于11月开始,明年计划将该模型带到俄罗斯。

新的GAC GS4长4,545毫米,高1,70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中国的跨界车比起亚Sportage长60毫米,高55毫米,但与韩国SUV不同,GAC将与无可匹敌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起出售,该发动机具有169 hp(265 Nm)和前轮驱动力。

新款GS4与之前的迭代产品不同,它具有两个模块的二极管光学器件,不同的保险杠,企业GAC风格的容积式格栅以及车身上的冲压件。

顾虑尚未分享沙龙的照片,但是,通过计算机渲染判断,其内部将类似于GA6商务轿车。分频器将获得一个带有两个12.3英寸显示屏的前面板,而通常的物理按钮组将让位于通风口下方的十个按键。中国媒体推测,根据预期的内饰级别数量,GS4将获得三种不同的内饰。

根据门户网站“ China Cars”的说法,GAC GS4将在2020年带入俄罗斯。卢布的价格可以根据当地市场的完整模型首发以及在Rosstandart的开放数据库中是否出现车辆类型认可证书来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