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轮驱动奥迪Q3的命名卢布价格

导读 奥迪宣布开始接受新的全轮驱动Q3的订单。第一款跨界车将仅在明年2月在俄罗斯经销商处亮相,售价为256 2万卢布。奥迪Q3 40 TFSI quattro

奥迪宣布开始接受新的全轮驱动Q3的订单。第一款跨界车将仅在明年2月在俄罗斯经销商处亮相,售价为256.2万卢布。奥迪Q3 40 TFSI quattro配备可产生180马力和320 Nm扭矩的两升涡轮发动机,七速S tronic“机器人”和带后桥联轴器的全轮驱动。分频器在7.4秒内从零加速到“百”。它的最高速度为每小时220公里。

Q3 40 TFSI配备了带有10.25英寸显示屏的虚拟仪表盘,LED前大灯,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后视镜以及MMI Plus多媒体系统。较旧的装饰水平装置提供电动后挡板,气候和巡航控制系统,后部停车传感器以及机舱后部的USB端口。

新型Q3的基本改进型-35 TFSI-是1.4 TFSI发动机,具有150个作用力,六速“机器人”和前轮驱动。这种汽车的价格至少为2253000卢布。带全轮驱动的最昂贵的版本将花费287万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