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展示了全息屏幕和增强现实的概念

导读日产汽车发布了带有电动推进系统的IMk概念车。它将在东京车展的品牌展台上占据中心位置,展示带有日本DNA的企业形象将如何在城市汽车领域发

日产汽车发布了带有电动推进系统的IMk概念车。它将在东京车展的品牌展台上占据中心位置,展示带有“日本DNA”的企业形象将如何在城市汽车领域发展。该车配备了全息显示器和增强现实技术。

日产IMk的目标是展示永恒日本未来主义的新设计理念。该概念基于传统日式设计的简洁性和自然性,线条流畅的组合以及点缀特定国家/地区的图案的使用。例如,车身的铜色指的是使用这种材料制成的工匠,以及车身套件的精加工-瑞穗(mizuhiki),这是用宣纸编织装饰结的古老艺术。

这个概念的沙龙重新考虑了客厅或舒适咖啡馆的主题。它使用织物和木材进行装饰-门下部的板条模仿了日本的kigumi木工技术。IMk的前面板上没有物理控件:所有按钮都是触摸感应的,两个“浮动”全息显示器用于显示信息。轮廓照明可以“及时”作用于屏幕,并根据内容改变颜色。

日产没有提供有关关键汽车技术填充的信息。该概念配备了具有自动泊车功能的ProProLOT 2.0串行自动驾驶仪的高级版本,WiFi接入点,智能手机驱动程序识别系统和I2V(不可见)技术,该技术使用一组传感器以及与“云”的持续连接来控制周围的空间汽车。例如,它甚至可以在行人进入驾驶员视线之前“通知”行人,或者使用增强现实技术显示有关免费停车位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