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宣布2021年欧蓝德运动定价

导读在三菱欧蓝德运动(不要误认为是完全重新设计和即将到来的2021欧蓝德)到达了2021车型年更新包装和装饰水平和更标准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在每个

在三菱欧蓝德运动(不要误认为是完全重新设计和即将到来的2021欧蓝德)到达了2021车型年更新包装和装饰水平和更标准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在每个修剪水平。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宣布了价格,S 2WD内饰的起价为20,995美元。另一方面,满载的GT AWC装饰可以从26,995美元起。这两个价格都不包含$ 1,095的目的地运费。

总体而言,2021年的装饰水平有十个,包括新的限量版和经修订的黑色版。前者的起价为23,995美元,并标配黑色后视镜,黑色格栅和黑色18英寸合金轮毂。

内饰在座椅,变速杆,方向盘和驻车制动杆上沿红色饰有缝线。黑色版有FWD或AWD两种,由经过改良的前后挡风玻璃组成,涂有亮黑色的亮黑色装饰着黑色的外后视镜和门把手,带有红色的黑色18英寸轮毂,独特的徽章以及大型后扰流板。提供四种外部颜色:红色钻石,珍珠白,黑色拉布拉多和阳光橙。

除了S和ES内饰之外,所有2021 Outlander Sports都配备了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8英寸显示屏。这两个基本装饰有一个标准的7英寸显示屏。

在发动机罩下,标准的是熟悉的2.0升MiVEC DOHC四缸发动机,具有148马力和145 lb-ft的扭矩。它管理FWD和AWC配置中的24/30/27 mpg城市/高速公路/综合。GT AWC(全轮控制)具有功能更强大的2.4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68 hp和167 lb-ft,可管理23/29 mpg的城市/高速公路。

作为三菱最畅销的车型,得益于前护板的减震,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远光灯功能,Outlander Sport变得更具吸引力。除底盘S饰条外,所有饰条上均标配雨量感应雨刷,LED雾灯和自动大灯。销售将于下个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