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具有助于在新车交付延迟期间维护客户关系

导读 Drivvn开发了一种新的数字工具,帮助零售商通过新车交付的长期延迟来管理客户关系。Journey Manager声称通过销售和交付流程帮助销售和客

Drivvn开发了一种新的数字工具,帮助零售商通过新车交付的长期延迟来管理客户关系。

Journey Manager声称通过销售和交付流程帮助销售和客户服务团队管理客户,由于全球元件(包括半导体)短缺,这一流程具有不确定性。

Drivvn表示,该模块将数字零售店与现有的经销商管理系统(DMS)、客户关系管理(CRM)和联络中心平台独立集成,并提供每个客户的详细信息,并允许在客户在任何阶段退出购买时进行干预。

Drivvn的产品负责人克里斯科尔(Chris Kerr)表示:“很难想象汽车零售业正面临一个更具挑战性的时期。我们迅速采取行动,在整个销售过程中帮助管理客户。

“它旨在连接经销商和制造商,并确保客户的过程是无缝的。

“Journey Manager允许直销团队全程监控在线客户,从帐户注册开始,通过在线结账,然后到最终购买。

“通过识别旅途中的任何棘手问题,OEM可以帮助和支持客户的在线购车体验。

“结果是更高效的销售流程和更短的管理时间,使更小的直销团队能够处理更多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