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日产的下一款高性能汽车

导读 日产汽车展示了其首款大功率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的高性能电动汽车的外观。即将在该公司的下一代电动汽车中引入,目前正在改良的Leaf e +上

日产汽车展示了其首款大功率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的高性能电动汽车的外观。即将在该公司的下一代电动汽车中引入,目前正在改良的Leaf e +上进行测试。在下面,它得到了增强的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由与日产开发的底盘控制技术集成的前后大功率电机提供动力。

动力总成使用独立的前后电动机,可产生约30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80 Nm的最大扭矩。日产先进的电动汽车技术提供了超高精度电机控制,该输出可提供高响应能力,但又不常见的平稳加速特性得到了补充。

除了优化前后扭矩分配之外,该系统还在四个车轮的每个车轮上应用独立的制动控制,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每个轮胎产生的转弯力。这样,驾驶员就可以享受转弯,从而以最小的转向忠实地遵循自己的意图。

日产表示,这不仅是性能,还可以提供更好的舒适性。通过在通常的前部电动机再生制动中增加后部电动机再生制动,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车辆俯仰和俯冲。例如,在城市街道上放慢速度时,这有助于防止来回晃动乘客。这减少了晕车和相关不适的可能性。同样,在崎,不平的路面上和加速行驶时,电机控制也得到了优化,可通过最大程度地减少不规则运动来保持乘坐舒适性。

日产表示,借助这项技术,他们的下一代电动汽车将是加速度,转弯和制动性能方面与最新跑车相当的飞跃,将是“真正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