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首次展示Vantage敞篷跑车

导读阿斯顿·马丁发布了Vantage敞篷跑车的第一张照片。两门车仍然是原型,将于明年春天进入市场图片显示,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跑车采用了破

阿斯顿·马丁发布了Vantage敞篷跑车的第一张照片。两门车仍然是原型,将于明年春天进入市场图片显示,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跑车采用了破旧的车顶,否则将采用双门轿跑车的车身重复该版本。弯曲的后视镜,排气架,扩散器以及集成的扰流器将保留。也许该敞篷跑车将获得具有不同设置的底盘,但到目前为止,英国人尚未透露任何信息。

发动机可能与双门跑车相同:4.0升“ biturbo-8”发动机,功率为510马力,扭矩为685 Nm。该装置与八速自动ZF配合使用,在Vantage AMR版本上也可与七速“机械” Graziano一起使用,后者具有AMSHIFT自动加气功能。拥有枪支的Vantage在3.7秒内获得了前100名,而在“机械性能”方面-恰好在4秒后。

9月中旬,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俄罗斯办事处宣布将Vantage车型降价。轿跑车要便宜8%,但现在的价格不包括保养费用。价格下降的原因有两个:定价政策和进口新车关税从17%更改为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