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神龙宣布调整组织架构 营销领域80人大换防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已进入深度调整期的神龙近日再次对营销领域进行了一次人事大换防,据腾讯汽车了解,神龙汽车于5日下发了最新任免文件,免去原营销领域(含全资子公司)中二级部正(副)部长,分部主任的干部职务,涉及总人数高达81人。

事实上这一调整并不令人意外,4月5日当天,神龙公司曾召开商务领域组织机构演变发布会,宣布优化营销管理体制与决策机制,此轮人事大换防也是基于营销体系优化的大背景所进行的。

按照官方说法,此次调整的主要思路与目标如下:强化大区业务统筹、强化车型全生命周期营销、强化数据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加快面向一线的决策、加快新业务的拓展。

在强化大区业务统筹方面,神龙将赋予大区主任更多的自主权与决策权,区域管理由垂直式管理向矩阵式管理转变,实现营销管理扁平化,以提升决策效率和响应速度。总部职能部门将转变管理方式,及时响应区域的需求,让“能听到炮声的人”做指挥。大区主任不仅对区域销量负责,更要对区域经销商盈利性负责。

此外神龙还宣布新成立营销支持部与客户出行业务部,两者将分别负责数据营销客户关系管理以及出行服务业务模式的筹备。

据了解,神龙还将建立适应市场化需求的优秀人才选聘机制、业绩评价机制与薪酬激励机制,在更多商务领域关键岗位引入市场化人才机制,优先推进市场化人才的选聘,提升专业性。

新营销机构及相关部门的干部任命如下(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