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雷克萨斯IS再次离开俄罗斯市场

导读由于销量低迷,雷克萨斯第二次决定停止向俄罗斯市场交付IS轿车。该模型已经从现场删除,经销商已经开始出售剩余的。对于雷克萨斯IS来说,这

由于销量低迷,雷克萨斯第二次决定停止向俄罗斯市场交付IS轿车。该模型已经从现场删除,经销商已经开始出售剩余的。对于雷克萨斯IS来说,这已经是国内市场上的第二次失败-上一次轿车于2016年被停止带给经销商。然后原因也是销售低迷。

两年后,制造商决定给“年轻”轿车再一次机会- 2018年4月,他回到了俄罗斯。但是第二次尝试甚至没有那么成功,因此该模型再次退出了市场。回国仅一年半后,这件事就发生了。

雷克萨斯IS车型配备了容量为245马力的两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八波段“自动”发动机。从零加速到“数百”花了七秒钟。最高速度被限制在每小时230公里左右。

最近,在俄罗斯市场上仅提供Executive修改版,这以前是普通配置。基本的Comfort和高端F Sport Executive已从列表中删除,等待该型号交付。剩余版本的价格为2,609,000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