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基于终结者为俄罗斯制作了特别版的帕杰罗跑车

导读 日本制造商三菱已经根据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为俄罗斯准备了特别版的Pajero Sport SUV。限量版基于配备2 4升柴油发动机,八速自动变

日本制造商三菱已经根据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为俄罗斯准备了特别版的Pajero Sport SUV。限量版基于配备2.4升柴油发动机,八速自动变速器和Select II全轮驱动系统的Instyle内饰级别。

特别版可以通过前挡泥板,行李箱盖和前面板上的徽标与常规的Pajero Sport区别开来。此外,SUV还为车身的前后保险杠,轮拱延伸件和车门饰板提供了特殊的垫块。行李箱盖上出现了扰流板,排气管配备了镀铬笔头。

Pajero Sport Terminator的车体涂有非黑色金属漆。车轮是黑色的18英寸车轮,以前在俄罗斯市场上没有。

该车将于10月1日开始销售。限量版Pajero Sport的最低费用为301.6万卢布。具有相同配置的普通汽车售价为702万卢布。今天阵容中最昂贵的是配备三升汽油发动机的Ultimate改装-至少要花费3,210,000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