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Supra的激进车身套件将在私人展览上展出

导读 日本汽车零部件制造商Artisan Spirits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新款Toyota Supra改装套件的第一张照片。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全球首发将于两个月

日本汽车零部件制造商Artisan Spirits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新款Toyota Supra改装套件的第一张照片。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全球首发将于两个月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封闭式展览会SEMA-上举行。

按照Artisan Spirits的传统,升级包被赋予了自己的名称Black Label。这家日本公司的设计师开发了一种新的前分离器,侧门槛,后保险杠的风道,运动型扩散器和后备箱盖上的大型扰流板。与带有类似零件的工厂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改装套件不同,Artisan Spirits更紧凑,可以用不同的材料制成。

Artisan Spirits车身套件可以根据客户的口味,由玻璃纤维或碳制成。五种玻璃纤维元素将花费日本买家380,000日元(按当前汇率约合228,000卢布),而相应的碳纤维部件估计为642,000日元(按当前汇率约384,000卢布)。

新Supra的俄罗斯买家几乎不会在车身套件上花钱:2019年我国的跑车配额仅包含22辆车,因此最快的系列丰田车将没有时间在我们的道路上变得熟悉。丰田Supra的卢布价格为500万534万4千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