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JeepWrangler与XtremeReconPackage快速驾驶回顾大脚猎人

导读这是一个很长的时间——就像永远和一天一样——但新的福特野马就在这里,为越野爱好者提供了另一种在他们的饮食中获得更多污垢的绝佳方式。

这是一个很长的时间——就像永远和一天一样——但新的福特野马就在这里,为越野爱好者提供了另一种在他们的饮食中获得更多污垢的绝佳方式。但是Jeep的人们不会袖手旁观,看着他们在迪尔伯恩的宿敌们用更强大的装备对他们进行升级,这就是他们为广受欢迎的Wrangler Unlimited开发 Xtreme Recon Package 的原因。

与配备可用的 Sasquatch 套件的 Broncos 一样,Jeep 的 3,995 美元选项组为您提供了几项以​​越野为重点的增强功能,最重要的是,安装在 17 英寸带锁链功能的车轮上的 35 英寸 BF Goodrich KO2 全地形轮胎。为了支持庞大的备件,配备此套件的牧马人还获得了加固的摆动门。我的意思是,你最不想要的就是在你外出时后门掉下来。除此之外,您还可以获得 4.56:1 的轴比和 1.5 英寸的悬挂式升降机,配有独特的减震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