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BMWX3M是标准X3的升级版比标准车提供更多的动力

导读 2021 BMW X3 M 是标准 X3 的升级版,比标准车提供更多的动力、更多的高性能部件和更多的排他性。X3 M 的引擎盖下是一台可产生 473

2021 BMW X3 M 是标准 X3 的升级版,比标准车提供更多的动力、更多的高性能部件和更多的排他性。X3 M 的引擎盖下是一台可产生 473 马力的涡轮增压 3.0 升六缸发动机。不够?选择将赌注提高到 503 hp 的 X3 M Competition 版本。它还具有一些额外的性能增强功能,例如更厚的悬架稳定杆和升级的排气装置。

宝马仍然关注奢侈品。与标准 X3 非常相似,X3 M 提供豪华实用的内饰。它具有大量标准功能,但当然您可以添加更多以软件包形式提供或作为独立选项提供的高端功能。但是,X3 M 的严酷行驶在多大程度上压倒了这款小型豪华 SUV 的吸引力?阅读下面的专家评级以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