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为越野准备了三种Teramont品种

导读大众汽车展示了Atlas越野车的三种特殊版本(在俄罗斯以Teramont的名称出售),主要用于户外活动。所有原型都通过增加的离地间隙,额外的照明

大众汽车展示了Atlas越野车的三种特殊版本(在俄罗斯以Teramont的名称出售),主要用于户外活动。所有原型都通过增加的离地间隙,额外的照明,电动车顶行李架和“有齿”轮胎来结合。

改进中最引人注目的版本称为Adventure。该版本由加利福尼亚大众汽车公司的专家处理:SUV配备可调节的螺旋悬挂HR,车顶和前保险杠上的LED光束块,横滨泥轮胎,车顶上的帐篷以及带遮阳篷的后备箱。此外,汽车上还增加了独特的喷漆作业和带动作摄像机的无人机。

Basecamp版本具有38mm的离地间隙,自行车车顶架,灰橙色油漆,高调的265/70 R17轮胎,两个LED光束和周边保护装置。

第三个原型是由Thule工程师制造的,其特征是带有帆布帐篷的电动车顶行李架,拖车杆,车身上的黑色装饰,HR“凸起”弹簧,20英寸沃森轮毂和Baja Design雾灯。Thule的设计师在所有场合都将其概念定位为全地形车。

所有Atlas原型将在11月5日(星期二)在拉斯维加斯SEMA的大众展台上展出。汽车制造商的特别活动将持续到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