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永远不会建立这两个模型

导读在豪华汽车制造商中,创世纪处于独特地位。它不能依赖品牌,这一过程通常需要数年(甚至数十年)的时间才能创建。以宝马和保时捷为例。雷克萨

在豪华汽车制造商中,创世纪处于独特地位。它不能依赖品牌,这一过程通常需要数年(甚至数十年)的时间才能创建。以宝马和保时捷为例。雷克萨斯在1990年代初也有同样的问题。然而,这种缺乏传统使得有趣的可能性向前发展。创世纪不受传统(例如发动机类型或设计)的限制。到目前为止,这已经为韩国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很好的服务。

今年,全新的Genesis GV80豪华SUV将投放市场,而体积较小但尚未透露的GV70也不算太落后。G70运动型轿车也进行了更新,G80是全新的。而且,如果您没有注意到,当前所有模型都仅采用燃烧发动机。没有混合动力或插入式混合动力。那会改变吗?

底特律局报道,在最近的一次向底特律汽车新闻协会的演讲中,Genesis首席执行官Mark Del Rosso明确表示该品牌没有混合动力或PHEV车型的计划,并将直接跳至纯电池充电。他告诉听众说:“这表明该品牌背后蕴藏着智慧。我们认为,迈向BEV至关重要。”

自去年三月以来,我们就知道Genesis正在开发eG80,这是G80轿车的全电动版本,直接针对Tesla Model S和即将推出的Mercedes EQS。Genesis的目标是到2024年使每个当前模型电气化,这意味着eG80仅仅是开始。

eG80原型已经在包括纽伯格林(Nurburgring)在内的全球各个角落投入使用。创世纪(Genesis)的母公司现代汽车(Hyundai)最近推出了另一个新品牌Ioniq,该品牌专门致力于全电动汽车。其首款车型Ioniq 5中型跨界车计划于明年某个时候推出。Ioniq的技术进步也将使Genesis受益。

德尔·罗索(Del Rosso)还确认没有降落轿车的计划。他说:“虽然轿车市场正在萎缩,但我们仍在获得份额。” Genesis的第一辆EV将成为轿车的事实证明了这一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