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的Model Y Rival抵达 起价仅为37499美元

导读 如果您想与另一个电动跨界车交叉购买2020 Tesla Model Y,那么您的选择现在受到限制。雪佛兰Bolt和Nissan Leaf等价格实惠的选装件在空

如果您想与另一个电动跨界车交叉购买2020 Tesla Model Y,那么您的选择现在受到限制。雪佛兰Bolt和Nissan Leaf等价格实惠的选装件在空间和范围上落后于Model Y,Volkswagen ID.4尚未上市,而奥迪e-Tron和Jaguar I-Pace等豪华替代品则更贵。在希望削减特斯拉派的汽车制造商中,Fisker看起来很有可能拥有其新款Ocean SUV。

在今年年初发布的2022 Fisker Ocean的起价仅为37,499美元,目标航程为250到300英里。据报道,菲斯克开始与大众和麦格纳就生产准时的海洋进行谈判,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已正式宣布已找到制造汽车的合作伙伴。

Fisker将与Magna International合作,共享平台并生产新型Ocean SUV。麦格纳(Magna)在制造宝马(BMW)Z4,丰田(Supra)Supra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G-Glass等车辆方面享誉业界。通过将麦格纳的建筑与知识产权相结合,菲斯克说,海洋将步入2022年第四季度的生产轨道。该伙伴关系还确保了Fisker的大胆负担得起的价格主张,并且可以实现灵活的租赁模式。

“经过详细的尽职调查,我们选择了Magna EV架构,并考虑了我们自己的产品和技术战略。此外,让Magna在该项目中占据如此坚定的地位,我们公司展示了这种合作的深度, ”汽车制造商首席执行官Henrick Fisker说。

“与我们自己的Fisker开发的IP结合,新的FM29平台预计将提供一流的范围,第三排座椅的内部空间以及整体车辆性能。这些因素以及资本投资,物料清单和制造成本,这将使我们能够以建议零售价37,499美元的价格将Ocean推向市场。”

Fisker-Flexible平台自适应设计(FF-PAD)将首先在海洋上出现,但也可以作为未来车辆的基础。Fisker Ocean计划由麦格纳(Magna)在欧洲生产,两家公司计划共同合作开发新技术。总体而言,这对于菲斯克来说是个好消息,但这意味着特斯拉还有至少两年的时间为比赛做准备。到那时,海洋可能为时已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