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S级和C级是TheCarConnection上收视率最高的汽车

导读 最新的S级和C级是The Car Connection上收视率最高的汽车,那么梅赛德斯·奔驰如何才能超越自身?有了一辆它称之为最智能的新车。E级车与梅

最新的S级和C级是The Car Connection上收视率最高的汽车,那么梅赛德斯·奔驰如何才能超越自身?有了一辆它称之为最智能的新车。

E级车与梅赛德斯的最新设计相差不远。这是一辆经典的英俊汽车,带有长引擎盖和短后备箱。有一个豪华版的引擎盖上有一个直立的星星,或者是一个运动型,其中的星星嵌入了格栅。

机舱,客舱,小屋?华丽的外观,带有圆形通风口的金属饰边和宽大的高分辨率屏幕组成了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方向盘和中控台均具有触摸感应控件,可运行音频,电话,导航等。

随着C-Class的成长,E-Class也变得越来越大-比以前增加了1.7英寸,而轴距增加了2.6英寸。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唯一的E级动力总成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41马力。它与梅赛德斯阵容中的九速自动变速箱相结合。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我们希望全轮驱动选项很快面世-以及涡轮柴油,V-6,V-8,AMG,AMG Sport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轿跑车,敞篷车和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