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TAKATA安全气囊上召回SENTRA车型

导读很少有汽车制造商被迫召回超过15年的旧车,但这就是日产如今面临的情况。原因?当然,那些高田安全气囊。再次。现在,与以前一样,问题出在

很少有汽车制造商被迫召回超过15年的旧车,但这就是日产如今面临的情况。

原因?当然,那些高田安全气囊。再次。现在,与以前一样,问题出在初,并不是日产的过错,而是倒闭的供应商高田(Takata),他的安全气囊充气机偶尔会爆炸并将碎片弹入车内。有许多案件,其中包括重伤甚至死亡。

迄今为止,全世界已经有26例安全气囊导致死亡。因此,如果召回包括您的车辆,我们和其他人会继续强调删除它们的重要性。生命可能受到威胁。

在这种最新情况下,召回涉及Sentra轿车的2002至2006年版本。您可能还记得,这一代Sentra在消费者中非常受欢迎,并且在旅途中仍然可以大量发现。

总共召回了3,930个单位,包括加拿大的656个。以下是加拿大运输部总结即将举行的召回活动的方式:

“此次召回是针对某些车辆进行的安全气囊充气机检查,这是加拿大交通部第2015-210号召回活动的一部分,但并未更换安全气囊充气机。此次召回将对安全气囊充气机进行重新检查,并在需要时更换充气机。